Terms & Conditions

歡迎瀏覽EASY TECHS LIMITED (下稱 “我們”,“我們的”,“Easy Techs”) 的網站(下稱“本網站”)。 在使用及瀏覽本網站及有關資訊前請先細閱以下使用條款及細則及其他張貼於本網站的其他政策及條款(下稱“服務條款”)。 當閣下(本網站文中凡是提及〝閣下〞,泛指接觸及╱或使用本網站之任何人士)使用本網站服務時 (例如: 瀏覽) 即代表閣下同意本網站所有的服務條款。

本網站包含任何第三方商標,服務商標,品牌,公司名稱,產品屬各自擁有者所擁有的財產,不會被看待為與Easy Techs有任何聯繫 (包括: 合作伙伴、合資企業、僱員或其他)

Easy Techs保留在任何時間修訂本網站、有關政策協議、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及此服務條款的最終權利。 我們建議閣下不定時查閱本網站的最新版本的使用條款及細則。

第三方連結的風險及責任
網站上有可能包含一些并非由米Easy Techs運營或提供的有關其他網站或資源的鏈接,當閣下使用這些外部網站或資源時,應自行承擔這樣做的風險,且閣下會受該些網站的使用條款所約束。閣下需要確保這些外部網站和資源的可靠性。 同時,Easy Techs無法控制該些外部網站及資源,也不會對該些外部網站的內容及準確性負上責任, 該些外部網站或資源包括但不限於本網站內的廣告資訊。 我們將不會對該資訊負責,也不會為閣下因使用該些外來網站而引致的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知識產權
所有軟件和 “內容” (涵義包括任何文字、聽覺媒體、音樂媒體、視像媒體、圖片、影像及商標) 為Easy Techs的知識財產,受到知識產權及版權法例和國際協定條約所保護。 閣下只能用本網站的內容作為個人及非商業用途。 只有獲Easy Techs或Easy Techs第三方許可人的明確授權才可利用內容作非個人或/和商業用途。 任何人在未經Easy Techs批准下不可以散佈、複製、刊登、售賣、授權本網站的內容。 所有未經許可的行為可受到民事或刑事刑罰。 Easy Techs保留變更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而不需要預先通知。 我們不會因本網站在任何時間或任何階段未能提供服務而負上任何責任。

商品描述
我們會盡力確保本網站的內容及商品描述是準確及完整的。 然而, 我們不能保證內容及商品描述是完全準確、完整、現行及沒有錯漏的。所有商品跟描述一致,本網站的商品圖片只作參考, 顧客不能以商品跟網上圖片不一致而要求退貨。

資訊之正確性、完整性和及時性
我們不會對網站內之正確性及完整性資訊負責。所有對於本網站材料的信賴應自行承擔其風險。 閣下同意負責隨時注意本網站中所有資料與訊息的變更。

免責聲明及限制責任
在本網站內的資訊只作一般資料用途,我們會儘力確保所有資訊均為正確及定時更新。 但我們不會以任何明示或暗示的形式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所有本網站包含的資料、產品、服務或有關的圖像的完整性、準確性、可靠性、合適性或可用性。 閣下需要為信賴以上的資訊承擔個人風險。 我們不會為閣下因使用、連結本網站所引致的任何損失 (包括但不限制於直接或間接的資料或利益損失) 而負上任何責任。 Easy Techs會盡力維持本網站服務的流暢性, 然而我們不會因控制範圍以外的技術問題引致本網站暫時不能運作而負上任何責任。

我們不會為閣下因使用、連結本網站所引致的任何損失 (包括但不限制於直接或間接的資料或利益損失) 而負上任何責任。

我們保留權利修改或暫時或永久地撤銷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而毋須通知您。在任何情況下,我們將不須就本網站的任何修改或撤回對您負責。

惟適用法律禁止的範圍除外,我們及我們各自的人員、董事、代理、員工、承包商和其他代表,免除在本條款及與您使用本網站所產生或有關的一切責任,包括所有以下責任:
1. 間接、特殊、偶然、相應或懲罰性損失、損害或費用及
2.賠償經濟損失、利潤損失或以下的任何損失 - 收入、客戶、交易、商譽、預期節省及產品的使用。

在本文的責任免除全均適用,不論引起這種責任的基礎是否為違反合同、侵權(包括疏忽)、衡平法、根據成文法、根據彌償、違反慣常行為隱含的條件和保證、一般的法律或法規、由第三方或以其他方式針對您的任何申索,且不論我們是否應已知道或意識到這種損失的可能性。

在我們的責任不能被免除而我們卻能限制我們賠償責任的情況下,我們就您使用本網站的服務和本網站而產生或與其有關的申索最大賠償總額,應當不超過港幣100元

管轄法律及司法管轄權
本服務條款以及所有我們的政策及程序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管轄並依其詮釋。對於任何有關本服務條款的爭辯及索償事件,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有關法院將會擁有專屬的管轄權。

Berker Berker
Devi Devi
GIRA GIRA
Hager Hager
JUNG JUNG
Elements Elements
Somfy Somfy
Forbes and Lomax Forbes and Lomax
Trietex Trietex
ES Glass ES Glass